close



【天和】珍饌蝦*珍鱺帶骨霜降肉


很棒的食材 簡單料理吃原味


就是最甜美的滋味


珍饌蝦 珍鱺魚肉


純淨無汙染的海產安心吃


請點連結





吉甲地網路商城天和生物





 珍鱺魚吉甲地網路商城天和生物


產品超越歐盟嚴密檢驗標準


全程低溫宅配 新鮮吃得更健康


澎湖養殖魚及野生魚均以放血 去鰓 去內臟、


去鱗真空包裝後超低溫急速凍結,


完全鎖住鮮度及甜味


產品均經過SGS國際檢驗合格


讓我們吃的更安心




 


這來自澎湖的天和鮮物


珍鱺魚


我把作成兩道簡單的好料理


一道珍鱺魚燴時蔬


材料


一些蒜頭炒香


依序加入


洋蔥 紅蘿蔔 魚肉 彩色甜椒 玉米筍


簡單鹽調味


簡單的 吃出健康好滋味






 


珍鱺魚味噌豆腐蔬菜湯


材料的準備


豆腐 珍鱺魚肉適量


洋蔥絲 白蘿蔔片 奶油白菜


調味:味噌


我用板豆腐 壓成愛心圖案




 


作法


小鍋中裝入適量的水


放入洋蔥絲 白蘿蔔片


小火燉煮 至蘿蔔熟透


放入魚肉 豆腐 煮滾


味噌用適量的溫水調勻


放入味噌醬 奶油白菜


就是好喝又營養的


珍鱺魚味噌豆腐蔬菜湯




 



一收到貨時 看見標示


最甜的海水蝦


通過重金屬檢驗


不含防腐劑及抗生素


讓我迫不急待的想煮給女兒吃


商品連結請點天和生物珍饌蝦


 




 


給蝦蝦拍張特寫


果真很美 很期待它的滋味


女兒愛吃蝦 最每每吃蝦完


就聽她說 嘴巴好癢唷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或許她太敏感了




 


這天女兒剛好從台北回來


當然要煮給他品嚐


我拿出烤盤 刷上些奶油


放上珍饌蝦彩色甜椒


紫色洋蔥 簡單灑些海鹽蔥花


送進烤箱約10分鐘





 


烤熟的蝦蝦 好漂亮唷


我最愛那橘紅色的蝦膏


真的是最甜的蝦蝦唷


女兒吃得很開心


也沒聽他喊嘴癢了 真是太棒了


果真 要吃最好的 最安心的


吉甲地網路商城-天和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