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大象~又做了小象


小象感覺可愛多了


鼻子~都是一樣不如預期


市場上的50元童衣


不能對他的布料有過多的期待


比想像中的象包包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還是很歡喜~手作


 


 



 


縫了一條小繩可以綁在大象包上


也再拉鍊處加了~小毛球


方便拉開


 


加上~愛的鑰匙包


完成了三件純手作小物


我想我應該不會放棄我的手作樂趣


希望可以很順利買到我的腳踏板


 


 



 


內襯一樣是小熊布


我看到喜歡的布


往往不能克制~買的慾望


中午~回婆婆家吃午餐


剛剛~又拉了


這已經是第3個禮拜了


我想應該是"油"~太油了!






 


小象總是黏著大象


一副幸福的模樣


婆婆很開心


孩子們的三嬸~懷孕了~


有了寶寶~生活有了動力


有就不會有遺憾


小叔小嬸~你們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