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誇年夜哪都沒去


一邊聽電視一邊做手作


順便顧小孩兼"鬱卒"


我真的很~悶.....


 


我把剛修好的縫衣機的


"腳踏板"


當成"回收物"給丟了~還是2個ㄟ


我真的快瘋了


我的縫衣機變成廢物了


 


明天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腳踏板


不然~只好找一台2手


有沒有人...要割愛呢?


 


2009的第一天


我想了好久的~肩背包


做好了~沒有機縫~純手工


手指刺了好幾個洞


 


內袋的小熊布~我很喜歡唷


沒有縫衣機真的很不方便


 




 


還真能塞


放了~鑰匙包.錢包.便條紙.筆....


哈哈~有些幼稚


一個歐巴桑背一個"大象包"


明明是大象


弟弟說~像牛~哞~


 


 



 


懶得縫拉鍊


做個扣環~很方便


好喜歡毛毛布


柔柔軟軟的~好溫馨


搞得滿地棉絮


快快清乾淨~不然會被罵!


 




 


剛好有一朵蝴蝶結


就幫大象媽媽綁上了


縫上金色小珠珠


讓他更有神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懶懶的


或許是~我的心情吧!


 




 


掛在牆上


軒軒說像鼻子好像.....


管他像甚麼


明天背他趴趴走





 


這大象包包


是用這件童衣~50元


作的~釦子也派上用場了~


喜歡手作


想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