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有PO


原因…..….一堆藉口


要跟這陣子留言.回應的朋友說聲抱歉


沒能一一回覆….


實再過的有些


兵荒馬亂的生活


我想過一陣會好的


謝謝大家





我常常因為哪根筋沒對好~就開始對一件事執著


像最近就一直執著在廚物上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陶鍋(砂鍋)鐵鑄鍋


但是因為價格遲遲下不了手



 




接觸代購後..決定換掉家裡有夠難用鍋碗瓢盆


畢竟在你嚴選食材的同時也該選用好的鍋具


我想買鍋會是一條不歸路


哈哈~~明明就自己愛買還牽拖一堆






可是話說回來~不買名牌~不保養~不上美容院的陳媽


花錢買鍋應該不算敗家吧!!


 到了第一批鍋子~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寶迪平底鍋


 寶迪陶蓋鍋~第一個LE紅鍋ㄧ些鍋鏟.跟一組寶迪湯匙組


這些鍋物真讓我有ㄧ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尤其是寶迪陶蓋鍋.平底鍋



 





到貨前先去漢神周年慶做了一些功課


寶迪正打8...我先看了幾眼我的陶蓋鍋~


也摸了一下..真好!!有些大()


平底鍋看起來好有質感會捨不得用他唷


這兩個鍋在周年慶上陶蓋那個13800


平底鍋6000....2個就19800..


這樣算對不對我怎麼買的下手 


 





所以.當我踏進..寶迪櫃..


平常我都只偷瞄ㄧ下


就拉著陳爸走了不能碰的鍋具


攪拌機之後又讓我知道網路的厲害….


大家ㄧ定很想知道我這鍋從美國官網多少買的 





公布答案~陶鍋4.25QT....33紅買的.(附贈一雙手套).


比台灣13800..真的是差很多吧!!


平底鍋~在亞馬遜購的….28比台灣6000少很多


所以這2個鍋去尾數陳媽花了…6000…


說真的第一次買這樣貴的






要好好愛惜他..使用上也跟以前用鍋大不同


這寶迪鍋不宜大火大炒..買之前已做了功課


因此..長的陶蓋鍋拿來燉煮~煮ㄌㄧ次蔬菜湯ㄧ次牛楠蔬菜湯


卻都忘ㄌ拍照…..真的很節省時間


以前燉個牛肉要2小時~用寶迪…50分就搞定


正慢慢適應這陶蓋鍋


做了~薑黃蔥大餅.葡萄枸杞大餅


這鍋做餅真是讚….真的早該買了~烤得很漂亮~開心!!


現在再也不不會說..五夠歹用” 






一把好鍋讓我一整個好心情….


還好沒有被念陳爸也說這鍋很不錯唷


煮出的蔬菜.肉都很軟嫩多汁


所以早該買了~不要老是買ㄧ些便宜的鍋


真是佩服德國人的智慧…..


寶迪鍋真的很讚!!


突然想起20多年前陳爸跑船的那2


怎麼不買寶迪鍋寄回來


只寄了一堆健達蛋回來


我想那時~還不清楚寶迪的魅力吧!!


值得買


 BERNDES官網寶迪


在我買完鍋子後特價的都漲回去了


亞馬遜平底鍋


想買寶迪鍋可以找珂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