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南瓜小餅乾


小屁家瞧見


真是可愛


一直沒動手


怕捏不住小南瓜




這南瓜餅乾


我一連做了2


第一次每個10g


我覺得太大


小小孩不好拿取




2次改版


小南瓜重量控制在4 -5g


烤起比一圓硬幣還小


真是可愛 捨不得吃他


尤其剛捏好的模樣更是可愛




再用模子壓一些小馬 愛心 小花


這樣口感變的較脆


小南瓜吃起來較鬆軟


一樣不掉渣 真好







烘培筆記


奶油60g


海藻糖30g


奶油和海藻糖粉


攪拌打至奶油呈乳黃色.


南瓜泥60g 加入拌勻


低粉100g 玉米粉40g


過篩混合均勻


加入少少鹽


 


關於南瓜蒂頭


我有用南瓜皮


但烤過會縮掉


有些用櫻桃梗


感覺還不錯



由於使用海藻糖


餅乾吃起來並不甜


有淡淡的南瓜香


不論軟的脆的


都還不錯啦


蠻健康的小點心




南瓜壓痕 用牙籤


壓深一些


烤起來才漂亮


我壓的不夠深


因為..我手拙


4 -5G烘烤10分就好


10g~160度烘烤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