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一張土匪臉


我總是這樣形容我


我家拔拔.我家老爺….


昨天和老爺閒扯


如果遇見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怎麼處理相處的問題


我們都覺得….


不需勉強自己去當笑面虎


去迎合別人


做自己就好


其實~


我家老爺是個很實在的人


在家他是一個很兇的拔拔


有時有一點嘮叨的老頭


但是….


他很顧家.會做家事.


雖然有時不夠體貼


做事


很急性子~不喜歡拖拖拉拉


所以跟他一起做事


是不能摸魚的


對家人也是


嘴也不甜


但我們都看見你在精進….


所以


認識我家拔拔的人


都知道他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不懂得表達自己


前陣子


我很愛看韓劇


他也陪著一起看


你看~他搞笑的樣子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