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被一些雜事


給搞亂了躺了好久才迷迷糊糊的睡著


四點又被"咻咻"的風聲給吵醒


接著又被軒的鬧鈴給叫醒


5:40我就真的得起床了


 


我真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清晨起床時還需要開電燈


開始弄著今天的第一個早餐


開著小火煮著粥


老爺子愛吃熱呼呼的稀飯


香菇雞粥


鋪上滿滿的好料


土魠魚。火腿。蛋皮。海苔



 


給女兒~軒的


蘋果。韭菜蔥油餅。香鬆蛋


另外~那一坨是宜萱家的"烤馬鈴薯"


高媽媽你要不要聽真話


這東西真的~很難吃ㄟ


下次別買了。。。"無踩錢"




 


這陣子


太多事都沒有做完


家裡也超級亂的


 


老爸搬家也沒有去幫忙


他就搬完了~真是不孝


 


常常有些遺憾


做了。說了才驚覺不對


才感到不悅


為時已晚


 


只是我常常告訴自己


要對你們好一點


 


可是你們真的


好過份


太超過


讓我好


不舒服


 


我只想說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要努力做自己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