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巨農的~甜心辣椒


不會辣的辣椒


是誰給他取了~這樣"甜"的名字呢?


冷凍裡剩下的小魚乾


醬油拌炒一下


很下飯ㄟ


 


陳媽碎碎念


一個愛計較的人是不會富有的


常常告訴自己


吃虧就是佔便宜


可是~有些人就是擺明吃定我


讓我~很不爽!!


我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但是~你如果真的要跟我計較起來


你~只會讓自己當個討厭鬼


我深深覺得人在"江湖"真的是身不由己。。。。


 


這件事~應該是陳爸先開始反彈的


拔拔常常分攤我的工作


我很感恩他~他也做到夫妻之間原本就是要相互體諒的


我的工作是早上7:00-晚上7:00


可是7點老闆遲到不開門


卻要我延長工作時間


這樣合理嗎?


所以說老闆7:15開門


我就要7:15以後下班


你連一聲知會都沒有


當初說好一天工作10小時


一直延長工作時間


一樣的工資


你。。。。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我念完了。。。


 


我要開心過母親節去了


也祝福~好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宜萱。素如。次媚。虹陵。雅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