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了兩條肉 我管它叫 老鼠肉


我猜想他應該是里肌肉旁


切下來的肉條


總之 我不是很確定拉


我很喜歡買這 老鼠肉


他的口感極好



撿到一天颱風假


一整天沒有出門


做了好多事


整理了一些 思緒


煮了午餐


正準備弄晚餐時


門鈴響了


沒有叫披薩


卻來了一盒 必勝客


真的不知該說些甚麼好


晚餐 就吃披薩囉


謝謝你囉 宸媽咪


肉條川燙約10分鐘切小塊


放進小鐵鍋 搭配筍塊 洋蔥


醬油 紹興 冰糖 水


蓋上蓋子


小火燜滷 約莫一小時


我還加了雞蛋一起滷


結果 這鍋滷燜筍


筍都吃完了


肉都沉在鍋底


探著頭 招著手


新鮮的筍子 滷起來 口感很好


生意真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