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玩針線


老花之後 不喜歡碰針線


因為穿針不易


又不能一直等女兒穿


箱子還是許多布 不織布


 


最近想做些小墊子


用來放麵包 拍照用


又翻出箱子裡的布


戴上眼鏡 倒也順利




這些天 手作的


南瓜墊子


很漂亮的橘色


我喜歡





貝果墊


似乎不怎麼像


大圓小圓


很難作變化


 


香菇墊


是照書上作的


我覺得挺可愛的


 

 


這兩天


東忙西忙的


時間過得 真快


玩了一些針線活


也是一種樂趣


 


要是有時間


我也好喜歡縫縫補補的


想想 我還真喜歡


這些針線活




吐司墊子


我還裝飾了小點點


是麩皮 胚芽


越繡越不像 哈哈


沒有搬出縫衣機


手指也搓了好幾回


但是 還是很好玩


媽媽幾年前去大陸


買了好多白色的線


我也不知道該做甚麼好


我把她隨便勾了小籃子


配上緞帶 挺可愛的


我一直想找小藤籃


裝我的小麵包


可是 都找不到適合的


 



老花眼鏡繩


這老花眼鏡 很麻煩


拿上拿下的


想找條眼鏡繩


掛在脖子上方便些


結果找了兩天只找到一條


300多ㄟ


我才捨不得買


所以回家自己縫了一條


也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