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掌豬腳筋


 偶而作作這道菜補補


虎掌 豬腳筋


喜歡這種軟Q的口感


拌著飯一塊吃 很棒


 


 


陽台上的蔥頭


洗洗 切切切


微的蔥頭 很美


我喜歡蔥頭的香氣


放在窗邊 曬曬陽光


準備過油





 


虎掌 豬腳筋


價格是算數量的


好像是一條10


只顧著吃


也沒問過價格


洗乾淨 準備過油囉


 



 



熬了豬油


把蔥頭稍微過一下油


香氣在屋子裡飄香


接下來


再把豬腳筋 虎掌也過油


一過油 就縮水囉


 


炒香配料


香菇絲(乾貨) 蝦米  


洋蔥鋪底


辣椒蔥段 冰糖 醬油 紹興酒


一塊下鍋燜煮


陳爸喜歡這樣的滷味


每回一開火


陳爸就會說在 滷肉唷


鼻子可靈了


 


 


多了油蔥 香菇絲 蝦米提味


口感更豐富了


偶而這樣滷一鍋


打打牙祭也是不錯


年紀有了


有時還真的是不能貪嘴


要小心吃飯


 





這陣子


婆婆跟小叔


有些不愉快 總是見她 落淚


有些不捨 但是不能改變什麼


其實婆婆是個善良的人


對我這個長媳


也不曾說過重話


倒是疼惜我多一些


婆婆也是無奈


被兒子說 偏心


想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母子


情何以堪


只能勸婆婆看開點


至於其他 我不予置評


倒是陳爸有些生氣


我希望 安靜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