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


不用我多說


這是柳丁


果肉細緻 淡淡的紅


好美麗


重點是他真的甜又多汁


溱是好吃


怕酸的陳爸


也說好吃


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好滋味


品叡的阿公種的


我很羨慕 務農的人家


因為我喜歡田野的生活


 


剛結婚時


住在大寮


飯後 我最喜歡的


就是散步在田埂間的小道


偶而可以遇見 白鷺鷥


成群的麻雀 蜻蜓


綠油油的稻穗


有點臭的豬屎


山頭上也有成群的牛羊


從懷孕 女兒出生


推著推車


都喜歡這樣的 優閒生活


現在這些景象


也只剩下回憶


又開始 翻照片


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