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紅豆包


想作這熊貓包 很久了


也作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PO上來


內餡包著紅豆


麵糰分別是白麵糰


可可麵糰


麵糰配方


這熊貓 重點在眼睛


壓出的小圓麵糰 要薄


在擀成橢圓形


壓出小眼珠


我利用擠花嘴完成的


熊貓包的大小


自行拿捏


我的約40g





 


也作了幾顆10g


熊貓小饅頭


這小的 比大的難搞


大小不一


又給他同一鍋蒸


結果小顆的出現皺皮


但是並不影響口感唷


我挺喜歡這熊貓包


很可愛


陳爸卻說 我沒說要吃熊貓呀


不吃就要餓肚子囉




 


我喜歡看公視的


爸媽冏很大


那天主題是 秘密


你跟家人之間有秘密嗎


我自己認為 沒有


突然好懷念 宜萱總是說


陳媽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總是回說


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秘密是藏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說不出來 也不想說 不能說的


才叫他 秘密 不是嗎


生活中 有許多事都可以是 秘密


 善意的秘密 就藏在心底吧


不好的秘密 就快點消滅他吧


身邊有一個真實的例子


老公有小三多年 老婆完全不知情


但是身邊的人全都知道


有時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大家都藏著 這個秘密


我想或許 這老婆心底有數


只是 不說 想讓他成秘密


可是 我只覺得


老公 可惡


老婆 無知


這兩人的孩子呢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