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愛呀


小溱溱不知道從何時


開始這麼愛 巴斯光年


愚人節 小人剛好來玩


我們也出去走走


小溱吵要去夢時代


於是我們 來去轉轉


轉了一個扭蛋 60圓 是三眼怪


我跟拔拔說


還好姐姐沒來


來了一定說 通通轉出來



這本Toy3英文讀本


封面非常亮眼


小溱一看到 不得了


說他要看 一直盧


我說那是英文的


他理直氣壯的說 我要讀英文


所以只好買 孩子說他要讀怎能說不


結果回到家 他卻說 要看巴斯


我的天呀 原來





 


這玩具反斗城


真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當我跟陳爸正在看玩具時


聽見小溱 大叫 我找到了


指著沐浴用品說 他要


你根本是只要是總動員都要嘛


 


 


連這張扭蛋裡的小DM


不小心撕破了


也緊張的叫我修好


你 真的很愛ㄟ 




 


 出門 轉轉 還真是累


晚餐還是自己動手吧


過貓川燙後


拌些米霖 香油 醬油 芝麻


就是好味道



 


簡單的水果玉米蔬菜滷


肉少一些 蔬菜多一些


這水果玉米 可以生吃


真的很棒


可惜有些貴


 


 


清燙大陸妹


沒有調味 淋少量滷汁


嚐到蔬菜的甜味


吃得很舒服


 


 


簡單晚餐


開心的小人


買了喜歡的巴斯光年


可是鞋子沒買


哭著說 會被買走 我就沒有了


真是可愛 還囑咐我幫她買棉被


看他對一件事物成迷


 真是可愛


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