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好吃午餐 0902
川燙龍鬚菜 青龍小炒.洋蔥昆布湯 雜糧飯
老朋友們都知道 陳媽家的菜單
很清淡 很多草 也會有肉肉

 

 2.JPG  

龍鬚菜好嫩的 簡單的川燙
淋上芝麻醬汁 就非常爽口了
我喜歡這樣的蔬菜

 

 4.JPG  

我喜歡這個小女孩手作的盤子
吃完蔬菜 看見瞇瞇眼的微笑
讓人忘記工作的疲憊 真是歡喜

 

 3.JPG  

青龍又叫糯米椒..是這樣的嗎
因為我買的小農說是青龍
很多網友問我..他不辣嗎 他是青椒嗎

 
他是長得像辣椒的"青龍"(台語)
他不會辣...清脆吃 軟爛吃
都有它的風味...我喜歡青龍
不愛青椒..吃青椒..我就胃酸

 

奇摩的舊家還沒有打算要搬過來
先慢慢熟習這裡的模式
老人家適應力 真的不及年輕人
終於把部落格自訂欄位"搬"好了♥
串場音樂也正常撥放了..真的是一切重頭來過!!
記得7年前剛剛開始寫網誌時
都是孩子們教的...
現在都靠自己慢慢的摸索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也希望新朋友們喜歡這裡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