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我和老公摸黑出門.....一路上都沒說話......


中秋時婆婆說沒去過~觀音山~心想不就是觀音山嗎?


就想說星期天帶她去走走....誰知小叔也要帶她去.....


心裡一直滴咕著怎麼這麼有心ㄚ~於是約 好山下見.........


我和老公先到,等了一會...婆婆.小叔和.......他的女.....朋友到了


~跟我原先想的一樣~小叔是想出來透氣.......唉!該怎麼說ㄋ


雖然這20年來我一直不喜歡小嬸....也幾乎沒有交談....


應該說我只當她是"空氣"~不想理她~也怕理她~


她在我心裡並不屬於~好人~只因為她比我早進家門當人家的媳婦~


我是一個人家對我有一分好我會還十分的那種人,


可是~她~我的小嬸總是找我麻煩.....


讓我一結婚面對老公去跑船不在身邊日子,很無助...


還好公公.婆婆.過世的大姑都是好人....


唉~扯到哪去了.....我跟小叔的女朋友也沒有交談.....


因為她是.....不能說.....而我又不會手語


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倆是想一起到老的


雖然....他們的行為不對,但是我可以看見他們是幸福的....


小嬸ㄚ你真的該檢討...婚姻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堪......


小叔ㄚ你也要像個男子漢.....


這些年一直很用心的經營自己的婚姻,


兩個人往往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一直很慶幸自己遇見一個好人...


雖然沒有賺很多錢,但卻存了很多的~歡喜.感恩.知足.惜福


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輩子相親相愛~不要有爭吵~


用心對待自己的婚姻永遠記得人家的好~


過著幸福又美滿的生活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也只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囉~


畢竟只有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