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鍋….紅色小鐵鍋


18公分的..Le Creuset..4155台幣


有一些小瑕疵上色不飽滿


但是一樣好用真的


好清洗..我覺得比一般鍋子好清洗





原本只用他來煮粥想想有些小用


接著..煮湯.甜點.燉菜….燉飯….都很OK


原本想..18公分這麼小怎麼用???




結果還真是好用ㄟ..只是鍋子不輕重也是一種缺點


但是還真的不後悔雖然花了我4千多….但是很值得


健康的鍋吃健康…OK..!!


 


 


之後我又在英國買到16CMLE小藍鍋


加勒比海藍..他真的很小….卻很好用可以當碗


保溫效果相當不錯這鍋英國買35英鎊..


我覺得是撿到便宜(當時剛好聖誕假期)


雖然國際運費很貴還是划算




 


左營站開幕時我看到同款的小黃鍋


剛好在作開店慶一個也要將近4000


(有送一個價值850的鍋墊)


 


但是那同款鍋墊我在英國買才..310台幣ㄟ


我還買了LE的蘋果刮匙….好可愛唷


我想我會慢慢的


在買齊各種尺寸的鍋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