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果我很強唷


小小的貝果


芝麻 地瓜口味


小肉球 綜合芽菜


彩虹貝殼芋泥沙拉


加上一顆我很強


一條香蕉 一杯糙米奶





 


彩虹的義大利貝殼麵


裡面拌著蒸熟的芋頭泥 馬鈴薯泥


地瓜泥 美奶滋


一些香料調味


這冰涼吃 蠻不錯的唷




 


好美麗的芽菜苗


在清晨的早餐裡充滿活力


我喜歡這些小小細細的芽子


在早餐裡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像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我很喜歡吃荷包蛋


但是我們這年紀


總有些3高的困擾


有一回陳爸跟同學餐聚


說他們都不吃蛋黃


但是那誘人的蛋黃


總是向我招手呀


蛋黃上 隨意灑上海苔香鬆


結果 就變成這副模樣


一副我很強 別惹我唷




 


小小的貝果


總是陪著我迎接每一個清晨


有時 真的很感恩


自己還有體力 可以手作


我想 我會一直做下去


有動 就有活力


你心動了嗎




 


健康又養生的迷你小貝果


有著淡淡的芝麻香


真的很棒唷


雖然 他黑嗎嗎


 

養生的地瓜枸杞小貝果


紅紅的枸杞子 顧眼睛


小小的枸杞子 甜甜的


謝謝心怡媽咪的分享唷





 


自從文章分類分出


好好吃早餐單元


自己也沒有注意


有沒有太多重複的


陳媽只是簡單


把自己餐桌上的餐點


跟好朋友分享


若有過多重複


就請多包涵囉


畢竟 也只是簡單的飲食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