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餛飩.JPG  

趁颱風天 窩在家裡包餛飩

以前常常自己包 因為歷經毒粉事件後幾乎不包了

因為佑嬤帶來里港的餛飩 勾起我想自己包的念頭

謝謝佑嬤的好食分享

 

DSC08012 (2)  

鳳凰來的早上 高雄下著大雨 刮著風..

還是出們拿肉...跟肉攤訂好..不能不去

我請老闆洗淨後絞2次..

回家加入醬油 香油 鹽 白胡椒 拌勻入味

 

 包餛飩 (5).JPG  

只好穿上雨衣..慢慢騎著摩托車...
餛飩皮好難買..只買到小張的...
而且老闆娘一直碎碎念 我不能袋子
也不行 我說我自己有帶 她硬是要檢查
 
 
 包餛飩 (4).JPG  
 
還是自己包..吃安心♥...
隨便捏一捏
 
 
 包餛飩 (2).JPG  
剛好有豬油
煎一煎...就好好吃囉...
果真還是要勤快點♥
 
 
 包餛飩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