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好心情 全被攪亂了       很不爽


昨天      孩子拿上課要用的廚師服要繡名字


龍華後門有個修改衣服兼繡學號的"太太'


中午      剛騎到他家門口就聽見他從二樓問~ " 幹嗎"


很沒好氣     下來後說繡什麼      我說     名字    也不拿紙給我寫


只說明後天才能拿     我拜託說明天好嗎?      星期一上學要穿


他有些不屑      就問什麼顏色      我答黑色       他說沒有     轉頭上樓


ㄟ       太太       你掛牌作家庭副業       態度可以好一點吧


我是要付"摳摳"給你的        你的態度也太扯了


其實      昨天我也去過一趟        門口掛著"有事請按鈴"


我按了     可是沒人理        昨天是要繡老大的制服


我都不知道這位太太你在跩甚麼.............


很氣的我帶著軒.....一路唸到十全路去找另一個"太太"


她我認識應該有五年       孩子的衣服都在那繡的


因為貪近 去了龍華        受了一肚子氣


應門的是她女兒         留下名字電話及繡法


我開心回家了      因為他剛好有黑色繡線        不然就完了


還沒回到家      他就打電話來再確認ㄧ次以免繡錯


其實繡學號也不便宜ㄝ一條槓10元


龍華那位"太太"奉勸你         人活著不是只有自己


偶而       你有需要別人幫忙的       如果你這麼不情願


就不該掛牌作生意          你不知道來者是客嗎


我很討厭你的      臭臉        不爽         你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