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琳外婆分享了一袋自己種的"金桔"


偶而會買一些回來擠檸檬汁喝


但從沒想過好幾斤的金桔湊再一起


可以玩出什麼來。。。。。


而且是無法想像的"酸"


我超怕酸的。。。拔拔也是


於是。。我把這堆金桔


一顆顆洗乾淨~剝皮~去籽(小小的不好處理)


ㄏㄏ~是我手太胖了。。。。一雙奶油桂花手


你看看~他真的超級"酸"



處理好的金桔放入果汁機攪成糊狀加入冰糖。麥芽糖。水一起熬煮


我加了1斤的冰糖~他仍是酸。。。於是不再加糖


因為冰糖無法壓過金桔的酸。。。試喝時加一點楓糖就還算順口了


但是有一點苦。。。我想應該是去籽時沒有處理乾淨。。。。


金桔的籽~好小好小很難抓到他ㄝ。。。


欣琳媽咪~我只能把金桔變出。。。金桔汁喔!


謝謝欣琳外婆唷~讓我們喝了好多"天然"的維他命C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