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要謝謝軒軒打工的店家


金芋滿糖給我的黑糖芋泥唷


真的又香又濃


拔拔一直誇讚他家的蜜芋頭又香又Q


今天店長裝了一盒給我做麵包


我完全沒有加水


全用芋泥做麵包


真是超級"鬆軟"


該怎麼說呢~真是就甘心


最近常常吃你們地瓜圓.芋圓


真的很Qㄟ


也因為這樣又肥了不少


 



這次又做了堅果堡


一樣很香唷


你看這發好的麵糰


好可愛


只是一糰糰小小麵糰


就讓人好滿足


天又暗了下來


不要下雨唷


我不喜歡周末下雨唷


下雨天只能窩在家裡


我想出去~走走


解決一些事


下雨天很煩人




打個廣告唷


好吃的蜜芋頭&杏仁豆腐在這唷


金芋滿糖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