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結婚了~


我的老公叫酷酷


大家都叫我酷酷嫂


 


這是..大女兒給我的MSN…留言


他又感冒了


害我以為她...真的要??


總是抱怨台北的雨天


一定很想念高雄的陽光


2個月不見妳


正在補習的妳也回不了家


我想這是你選擇的..未來


再辛苦也得忍耐不是嗎?


作父母的我們也只能默默的支持妳


也幫不上妳什麼


真的很抱歉


妳自己多加油囉




我有兩個女兒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遺憾自己沒有兒子


我想應該不會


我總以有一對女兒為榮


挖出18年前老大穿著阿姨的澎裙


1歲半的她好可愛


正等著當姐姐


很多事都是安排好好的


就像我遇見陳爸


給了我一個家


兩個寶貝


讓生命中所多的不完美


都有了依靠


 


 


曾經一起共事的老師


在有了3個女兒之後


隔了許多年又生了….一個兒子


理由是他不想先生在多年後


有個遺憾….


人生中沒有兒子


會是一種遺憾嗎?




這對身為2個女兒的母親


沒有兄弟的我來說


真的很….感傷


至少….陳爸沒有讓我感覺


他需要一個兒子


但是不知道多年後他會不會有遺憾


有也….沒辦法囉ㄟ不對我們有偉偉呀


10年了他一直叫著我們爸爸.媽咪


 


因為小蔡..想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所以想要一個兒子


陳媽也只能祝福你囉


但是若沒有..妳就好好疼惜你家公主吧


 



 

陳媽想跟女兒說


在媽媽心裡


妳們是最棒的寶貝


因為有妳們


生活不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