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草莓果醬


新鮮的小草莓


非常可愛香氣誘人





 


看見許多人做果醬


手癢癢也跟小草莓奮戰囉


第一次做我想把它切片狀


不想吃整顆的





不想用砂糖


所以用了冰糖


600g的小草莓


150g的紅冰糖


半顆檸檬


(也有人浸泡一晚)


我直接煮了~~


入鍋小火熬煮


草莓很脆弱


要小心攪拌


不然就變成草莓泥了




大約煮個30-40


果膠就慢慢釋放出來了


變的很黏稠





 


喔喔~~這就是草莓果醬


自己做~無添加


材料很簡單


早餐裡跟蔓越莓貝果


配的剛剛好





 


有個鄰居問我


工作這樣忙


怎麼有時間搞這些


因為她總見我拎著一堆菜


總是抱著一箱烘培食材


我笑笑說


有啦~想吃


就有時間


其實我真的覺得


有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