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除夕午餐


婆家娘家都在高雄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除夕這天一早先送了些食物回娘家給媽媽


兩個老人 加起來超過160


對他們來說吃飯事件很麻煩的事


飲食的差異 好好吃飯做起來很吃力


 


今年名有特別囤積食物


吃飯其實 真的很簡單


除夕的中午


煮了一鍋濃濃的彩頭蔬菜湯


團圓丸子 白綠花椰雙拼


菠菜 鯖魚泡菜


夠簡單了吧 但是我們吃得很舒服


因為好久 沒有跟兩個女兒一起吃飯


也算是一種幸福囉


這餐 都吃光了 沒有剩菜


 


除夕這天 大家正忙著


我的年糕 竟然上了摩人拜年首頁


來跟大家拜年


傍晚回到婆婆家


一如往年 沒有啥改變


女兒們小小抱怨


沒有圍爐年菜可以pofb


同學們都在po


這也是我千百個不願意


所以帶他們+弟弟=7-11=ㄨㄟˊㄌㄨˊ


哈根大使 涼麵 熱狗 巧克力


一起坐在7-11 練瘋話


我想 明年我會在家圍爐完


孩子們 媽媽答應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