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能這樣生活著


真的很幸福(◠‿◠)


小女孩作給我最愛的史奴比生日卡


橡皮印章越刻越好了


聖誕小杯杯給我拍照用


謝謝小女孩跟大男孩


在這一天 有妳們的祝福


 


周末自己一個人看家


搬出縫衣機


作了餐盒包布


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長頸鹿眼鏡袋


幫老花眼鏡作個家


不然常常找不到


這長頸鹿應該比較能注意到


重點是我要記得讓他住進去




 


每周一次去微風市集


卻常常口袋包包裡找9折卡


幫他做個卡套


掛在身上也方便些


請小女孩幫我蓋上小印章


 



 


早午餐簡單吃


早餐裡朋友分享的


排隊限量吐司


讓愛手作的我 不知該怎麼說好


 


 


晚餐 給自己包了最愛的


韭菜餃子


結果吃得好撐




 


陳爸送的手工巧克力


很漂亮 又很天然的滋味


他竟抱怨沒有新貨


都是舊款式


原來他也初老了




收到這個禮物...


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對很有心思的夫妻倆...


那年的第一場也是他們


今年又收到...憂的是...


台南.工作...但還是要說:多謝!!


破費是一定的....陳媽給妳們(鞠躬)...


 


女兒作的鹹派


讓這天劃下甜美的句點


也期許自己 能作個有智慧的媽媽


讓生活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