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好久沒寫日誌
有些媽咪很有心 很想好好吃飯
想想 我還是努力花點時間 把作法分享出來
這餐是0807的好好吃飯日誌
這天 有小客人 家裡好歡樂

2.JPG  

我喜歡吃這樣的七彩米飯
好吃又健康...我把農夫的訂購聯結放上唷
 農夫好米  

3.JPG  

煮飯時 會順便蒸2條地瓜
當然吃地瓜 飯就要少吃一點囉

4.JPG  

常常吃的番薯葉 是很棒的蔬菜
我習慣水炒...蒜頭放入鍋中 放上番薯葉
開火 灑上鹽巴 加一些開水.燜一下..約1分鐘
淋上橄欖油..就很好吃唷

  5.JPG

有機小紫茄 也幾乎是每周必買的
剛好有小魯肉...就一起燜熟 很簡單

6.JPG    

餐後一定要的水果...梨

7.JPG  

午後煮了綠豆 排排毒
我用鑄鐵鍋煮的...加黑糖
豆子都沒有人愛吃..

8.JPG  

綜合海藻 餐桌上的好朋友
海帶芽 寒天(洋菜) 白木耳 紫晶藻
我都泡開水約15分..就拌醬汁吃囉
好吃又營養 算是簡單的輕食

9.JPG  

澎湖來的丁香..
已經是熟食囉 淋上芝麻醬簡單的滋味
謝謝庭爸的分享

剛好88節前夕 謝謝小溱來過88節
很愛妳們唷..要乖乖長大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