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雪菜油煎包...電視上學來的
在家極少油炸..昨晚電視上播這蔥多包
想著冰箱裡有蔥 有麵糰 有肉末 有雪菜
於是就來試作這油煎包...反覆翻面煎上色
還真是...有點小麻煩..剩下的由來炒菜♥

  2.JPG

清晨剛炒好的包子餡..冒著煙
從市場要回來的蘿蔔葉 醃漬後
搭配肉末稍微炒熟...來試作夜市小吃..

3.JPG  

我是用蔥油餅剩下的麵糰做的
我想用發酵麵糰會更好

 4.JPG   

我是看到這個 想做的

羅東夜市的蔥多包
三星蔥多包 

6.JPG  

包子麵糰
1.開水130G(+-)酵母7G混合均勻
2.加入粉心麵粉(中筋)250G+紅砂糖20G+油3G 搓揉成光滑麵糰.
蓋上濕布靜置約5-10分鐘 就可以包包子囉
小叮嚀:水份慢慢添加..不要一次加完

5.JPG  

自己醃漬的雪菜不用錢
我好愛吃雪菜的..

 7.JPG  

因為捨棄油炸..所以煎包子時要特別小心
雙面翻面 小火煎上色..我每..次都被油噴到
因為湯汁..一出來..還不錯吃
也不覺油膩..但還是不要太常吃這樣的油煎包
偶而吃吃解饞就好..簡單的分享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