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    又愛哭    


生活中常有許多     小事都曾讓我感恩


但又不曾說出心中的感謝      


一起生活的家人       


是需要彼此互相照顧


從小       就養成凡事自己來     


不奢望有人會為你付出什麼     做什麼


或許      就因為這樣     


我一直問自己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原來        幸福的滋味         


這些年一直跟著我         而不自知


直到      那天      踏進廁所     


才頓悟       


這些年我們坐的馬桶都是      你清洗的 


拍下它時      還被女兒笑     


不知你有沒有偷偷罵我們        


 養了        三個懶女人


我知道      你不會   


只是      偶而臉臭臭        


不過         還是要說           謝謝你       


                 我家有2個好乾淨的馬桶都是爸比刷的~給他一點愛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