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胡搞~搞出來的**香根肉絲**


很下飯喔!大人小孩都愛吃ㄋ!


**材料**


木耳。。。適量


梅花肉絲。。。250g


香菜半把。。。。(一把10元)多一點好吃圖片上是一半的量唷!


**做法**


油適量爆香蒜頭(切片3顆)~炒肉絲。熟透加一點蠔油。


加入木耳炒個1分半加入鹽如果太乾可以加一點高湯


加入香菜大約10秒熄火~淋上香油!上菜了


這盤很少會吃剩ㄝ。。。生意很好。。。


**小建議**


吃辣的人加一根辣椒很不錯的唷!


**小貼心**


我用的是:"有機木耳"1斤40元在民族路的果菜市場裡的素食攤買買的


記得有一回買木耳時~老闆娘好意的說自己吃得吃好一點的就介紹給我"有機木耳"


我每周固定會買1斤(除非缺貨)木耳的好可預防便秘。痔瘡止血很不錯唷!


重點是"有機的木耳"摸起來"厚厚的"吃起來"QQ的"跟一般的真的不一樣唷


嗯。。。。我好像扯太多了"ㄏㄡˋ"


**補充一下**木耳是不放在攤位上的你要用"問"的唷~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