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冬至了總算如期把湯圓系列都PO上網誌了


今晚開始又是一個忙碌的假日~偉偉要回來跟我一起參加


"萬輪壓馬路.排顆耶誕樹"活動希望它可以乖乖騎完全程


我呢~要用感恩的心迎接2008這新的一年.....


雖然口袋仍是"空空"但幸福卻是"滿滿"希望大家都一樣幸福美滿~很俗ㄝ


ㄏ ㄏ我扯太多唷...祝大家有個暖暖的"冬至"假期



**湯圓製作請參考幸福小湯圓**


**材料**


1.溪底遙桂圓濃縮薑湯......適量


2.金時地瓜....1 條


**做法**


把桂圓薑湯和地瓜煮熟加入煮好的小湯圓暖呼呼的湯圓上桌囉!



我煮了兩碗拍完照,把他倒在一起端給我家拔拔..他就靜靜的把它吃完了


當拔拔把空碗往桌上一放~我說拔拔你吃完了那兩人份ㄝ...


他 老爺子竟說每次你都說吃ㄚ!裡面還有~結果這次"裡面"沒有了~


真是服了他!了自己貪吃~還"牽拖"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