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3~2.24~陰陰的天氣


打了一晚的蚊子~一直睡睡醒醒......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吃完早餐快11點了!


懶得出門~新聞又說麵粉又要漲價囉!生活越來越.....


手很癢~好久沒做麵包了來做些早餐庫存吧!



給老人吃的~


加了很多南瓜的南瓜吐司.南瓜子~酵素滿滿唷~很健康的



小小的餐包~夾個蛋.培根~給公主吃的



小小蔥花包~也是公主的早餐.....


做完這些已經是下午3點了!


中間還煮了午餐~粉累了!


上了一下網...想說找找食譜卻意外發現"寶"~天然酵母...新鮮的唷!


以前做麵食都是用乾酵母~沒想到還有這東西.....


於是精神又來了~出門找"寶"去了!


一大塊450G才38元我看一年也用不完...


重點是冷藏只能放2-3周~冷凍1年...我買了!


一些冷藏....剩的冷凍~好冷唷....



給大公主做了~餐具包



大公主的便當包~他說很像"古早人"



真是沒事找事~又發現這"湯種麵糰"


這"湯種"有何不同要吃了才知道....


這湯種要低溫發酵~12-72小時


做成功後再告訴大家試吃心得


住進冰箱冷藏囉!從不知道麵糰可以住冰箱ㄝ??????



這老麵糰也是新找到的配方.....


說是用老麵做的"山東饅頭"有嚼勁??


可是這老麵一共花了我一天一夜~24小時


分裝好送進冷凍已是星期一了!


希望我的"湯種"麵包.山東大饅頭會成功!


你看我是不很"閒"~公主說我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