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一個個安頓好


已是…..中午2點了


慢慢吃著….我的午餐


雖然菜是涼的


依然可口


我喜歡這碗南瓜紅菜頭雜糧飯


甜甜的我多放了半杯水


小小孩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這碗蔬菜濃湯也是沒有奶香沒有勾芡


一樣濃稠一樣滿分…..或許食物本身就是美味


將冰箱有的南瓜.紅蘿蔔.馬鈴薯…..切丁


小火慢慢的煮熟


慢慢的放慢腳步


加一罐玉米醬….一小塊總統奶油


就醬…..我們喝湯了!


熱熱的天喝這熱呼呼的濃湯


一點都不搭^^兩手一攤….無奈呀!!


歹勢啦!老頭子今天一樣無肉



吻仔魚用蒜末蒸一蒸淋上麻油.醬油


一樣很”….我喜歡


粉紅櫻花盤裡..裝著紅(甜椒).(甜椒).(西洋芹).(小捲).


一點點苦茶油一點點蒜末沒有爆香沒有大火快炒….


一樣….好吃或許該說我越來越喜歡這


淡淡的味道…..就像平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