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做麵包


都不翻食譜了


有時覺得照這食譜做


壓力好大唷


反正我想~自己要吃


只要健康


吃的自然就好


不用太精緻


"粗食"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你看~這糙米堡


看起來多樸實


一點都不做作


我要的就是這種


天然的感覺


就像這黃澄澄的"蛋"


有著婆婆的關心


因為。。。都是婆婆準備的


土雞蛋


很感恩多年來婆婆的照顧


體諒我們養家養孩子的辛苦




喜歡在雞蛋中加一片起士片


吃起來更香濃


配上小黃瓜更是絕配


喜歡把很簡單的食物


湊在一起


填飽肚子


是一件很開心的是


=================


在這裡要謝謝一直給我回應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


更要感恩"訂閱"我blog的"格友"


謝謝你們在忙碌的生活中


抽空來我這逛逛


感恩你們大家


我會更努力的


也祝福你們~天天幸福


有健康的好身體




==配方&作法==


高筋麵粉:200G+全麥麵粉20G+糙米粉30G


鹽3G+海藻糖10G+奶油10G+新鮮酵母6G+冰水130G


基礎發酵60分


分割發酵(80GX5個)15分


輕青將麵糰壓扁沾上麥片粉(兩面)


最後發酵50分


低溫烘烤約10-12分


先烤5分~會翻面


把他輕輕壓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