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拔拔輪值晚班,想不出什麼便當菜色


胡亂煮了一堆~五道菜..隨便吃吃....有點懶散...


洗洗切切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我的青江芽菜(小盆栽)長高了~


我喜歡吃糖醋.加了洋蔥很搭唷~嗯我喜歡ㄝ


 




 


蒜香雞鬆不配飯當零嘴也很好唷~配茶喝^^"


綠豆芽是庭姨媽孵的.....謝謝姨媽唷!


對了還有上次的火龍果~超好吃的ㄟ~


 




 


紅燒黃魚~魚是婆婆贊助的~


我燒了好久很入味唷


菜有點多吃得好撐ㄟ


每次帶便當都會煮著煮著~煮太多~




 


好貴的菠菜~我愛吃菠菜ㄝ..


一斤60元...有點小貴唷


這幾天一下班就覺得~很睏...超想睡覺的


可是...好多事....要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