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小孩多大,在媽媽眼中永遠是需要被照顧的!


就像我媽有時也會親手做個東東,宅配給我,


有時運費都快比原來的東東貴,但是我會很高興,


因為只要一遇到媽,我就會自動變為小孩,很喜歡賴著媽的感覺....


這是小虹留給我的回應


 


我看過後很想放聲大哭….可是我沒有..但卻久久不能釋懷!


從小身為長女很難感受被照顧


我也想有賴著媽媽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從來沒有……很遺憾!對吧!這些年我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當一個稱職的妻子.一個像朋友一樣的媽媽


不可以再讓自己的孩子擁有那樣的童年


我的童年不是不好….而是長年下來父母的吵吵鬧鬧讓我心碎


 


昨晚~他兩老又吵得不可開交….我真的很無奈!!


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個怎樣的父母呢?


這肉丸子也是小時候媽媽常做的拿手菜.而今已經不願再走進廚房


 





 


小小肉丸子


1絞肉剁出黏性.加入.豆薯切成碎末狀.蔥末.


2.調味:醬油.香油.白胡椒粉加入1.拌勻摔打~


3.利用虎口處捏出一顆顆的小肉丸子入油鍋煎熟


4.煮火鍋.單吃都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