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的一餐


 


我總是在忙碌的生活中


拿捏出一叮點的時間去準備餐點,中午總是12點準時開飯


晚餐也希望能在6:30分前上桌讓孩子和拔拔吃飯


 


~這天原本一切都在掌控中….哪知一通電話…..又一通…..


打亂了所有生活就是這樣~很無奈!!給一些你想要的


又丟給你一些你不想要的…..又不能置之不理


 



 


一直叮嚀自己不給為了不開心的事


而影響了原本該有的生活品質


雖然我並富有.但我很安於現狀…..


 


我喜歡我的家雖然他不是豪宅


但他卻是極溫暖的所在….


 


有一個包容.又顧家的老公….


不太讓人操心的女兒


我真的不想也不要讓任何事來破壞這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