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總是望著蹄膀吞口水,方姐一有蹄膀就塞給爸爸解饞


偶而~我也會買顆回家滷給老爺吃.....自己也跟著吃~


但已我們的體型真的不該再吃這東西~太肥囉~


 


 


記得以前小育的拔拔很愛吃肥肉,可是小育的媽咪偏偏不煮


因為他不吃….夫妻兩個若為了一些小細節而不合~真的很無趣~


 


 


還好~我跟拔拔雖然個性不同但我們的想法.觀念都還可以溝通


尤其是對美食.老東西.我們都有著相同的執著~


 


 


20年也讓我們越來越沒有口角.有的只是相互的體諒……


真的~很謝謝爸爸一直以來對我只有包容與善解~


我能給你的也只有,當你遞上報紙上的美食時........


我努力的專研,想辦法搞給你耗咕”~台語唷~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好相處,不亂發脾氣唷~


 


 


醬肘子


 


 


今天的醬肘子我先將肘子(蹄膀)川燙,洗淨


取一深鍋放入醬油.冰糖.蔥段.蒜瓣.薑片.辣椒.紹興酒..


小火燉煮至湯汁收湯應該是放進悶燒鍋燜的~可是…..


陳媽沒有燜燒鍋只好小心慢慢燉不時翻面~不時熄火~


放涼後切片食用…..皮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