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鍋手切肉燥


想說可以吃個幾餐


拌飯。拌麵都好


 


哪知~昨晚帶欣琳下樓後


遇見"宜萱"拉著我講話


在橋上還扭到腳


 


上樓後一開門


一股"燒焦"味


唉~我的肉燥


毀了~跟鍋底玩"親親"去了


 


我的肉燥。滷蛋。鍋子


都毀了


宜萱


都是你啦!


拖著我閒扯"蛋"


 


陳爸還一直安慰我


沒關係啦


能吃就好


 


還問我為啥給他2顆蛋


我翻過來給他看"蛋"


2顆沒有皮的蛋


黏在鍋底


 


鍋子也刷不乾淨了


上面一層焦黑的肉燥


 


這時我問陳爸


你都沒有聞到"焦"味嗎?


他還大聲的說~"沒有"


真是有夠"扯"


 


下次不在中庭



黃宜萱


"講話"


都是你害的


黃宜萱


也是不要在中庭跟我


講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