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幾天


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講了好多話跟庭媽.庭爸.瑩....


 


明賢街上的桂花好香


我偷偷摘了一些回家


我想我在好好整理思緒


 


孩子的小嬸嬸要去開刀~甲狀腺腫瘤


大嬸嬸也才剛拿了子宮


我在想


大家的身體是怎麼了


都生病了


他們都比我年輕許多


怎麼會這樣呢


 


努力的把兩台陣亡的縫衣機


拼湊成一台


沒有縫衣機還真有些不便


 


 



 


又去大創敗了一堆回家


我好愛去大創


買些可愛的廚房小幫手


偷偷買


陳爸不知道


他只跟在旁邊搞不清楚我買了啥~哈哈


偶而


也想使壞一下


 


要去洗蘿蔔囉!


宜萱拿了15斤來


我有的刷了~


不過還是謝謝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