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老舊的熊熊紅布


有十幾年了吧


搬了幾次家都不捨丟棄


我真的太念舊了


家裡好多舊東西


就算已經不好用


我仍然不捨


想留下些什麼吧


 


突然想幫存摺穿件衣裳


有夠無聊


作好後上在桌上


裝進要買機車的錢


5萬


拔拔看看說不用買皮夾了嘛


我從來也沒說要買皮夾呀


 


其實也沒有閒錢可以裝


每個月房貸。保險。生活費。


就夠讓人喘不過氣來了


所以根本不需要皮夾


 


想做這存摺小包包


應該是每個月要跑一趟銀行付房貸


2趟郵局匯生活費


 


常常覺得提款卡。存摺。錢。存單


很難放好作了一個小包


存摺放個2-3本OK啦


鈔票放個5萬也有餘


 



 


 


兩台縫衣機終究是讓我開工了


好喜歡手作


今天的存摺小包包我很喜歡


還特別作了標籤"ㄇㄟˊ"


一個跟了我46年的名字


 


一把生鏽了剪刀


有20年了是老爺去德國跑船時


買給我的雙人牌剪刀


雖然已經不好剪了


我仍然用他來剪布


作手作


因為。。。回憶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