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都出去玩了


拔拔一個人默默的打掃著


昨晚陪他去中街採買公司的年貨


真的是人擠人


平常都不吃嗎


全都擠到過年才吃嗎


 



 


 


這些天我有些不務正業


一堆的家事沒做


每天一就早起


一樣煮三餐


就快過年


我要開開心心的跟


拔拔。女兒。弟弟一起守歲


忘了過去一年的不開心


新的一年


一定要更精進


 


**********


好可愛的彩虹小餡餅


內餡就自己打理八


麵皮


麵糰~粉心麵粉150G+鹽1/8小匙+糖5G+新鮮酵母3G+


胡蘿蔔汁(甜菜根。菠菜)85G





 


有一些人


真的很奇怪


雖然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再說你


我也不想說


但是你們真的要知道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我~不是垃圾桶


任人"塞"~垃圾的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


大過年的真的不想這樣~不開心


順便在說一下


你不想要的給別人~就是"垃圾"


我還得費力的丟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