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趁上工前趕去市場買了盒草莓


謝謝樓下早餐店的老闆娘


謝謝他昨天好心的幫我家妹妹擦藥


昨天傍晚~我 拔拔。軒軒


都嚇到了


每天5點15分是拔拔接軒軒放學的時候


昨天~5點15電話響了


傳來拔拔的聲音


怪我這麼慢接電話


丟了一句"軒在後門被撞了"


嚇得我一直發抖。。。。


被同一棟大樓的鄰居撞了


他。。逆向


轉彎又沒減速


又聾啞


拔拔就這樣看著軒軒被撞


真是嚇壞了


還好軒軒說他翻了兩"滾"


臉上沒傷


雙腳黑青


不幸中的大幸


阿密陀佛


但讓我生氣的是那個逆向的人的


態度


沒有悔意


叫了警察


竟說~妹妹沒走人行道


警察大人


這一條巷子你有看見


人行道嗎?


拔拔回嗆他說


他逆向ㄟ


警察大人才說


天阿~這是我們的"保母"嗎?


真的讓人很生氣


晚餐後問拔拔有沒有嚇到


他摸著胸口說"有"


所以說~真的要小心


你逆向就該減速


撞了人要有悔意


不過還是謝謝好心的老闆娘


即時的幫軒軒處理傷口


也謝謝鄰居們的關心


軒軒~走路要兩邊都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