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好好


回頭看看自己的將來


有了孩子


生活的重心


都是兩個寶貝


 


 


很欣慰


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


早上接到小嬸的電話


我們極少有共識


關係淡如水


 


陳爸一個人回大寮去


了解小叔的狀況


十幾年前也有過一次


婆婆說你們都是自由戀愛


歡喜嫁娶


 


 


哪知~數年後卻變成一對怨偶


女的說男的有女人


男的說要離婚


女的死也不肯


 


 


我反問這樣綁著一個男人有啥用


回想十幾年前我跟他倆


同時買房子


如今我們養大兩個女兒


房貸也如期繳清中


也有小小的退休規劃


 


 


 


而小叔小嬸


房貸協商中只付利息不還本金


兩人也淪為卡債族


一共揹了400萬卡債


真的是很驚人


婆婆心疼孩在讀小學的孫子孫女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


當初遇見陳爸


雖然他有時很盧


但真的很顧家


很體貼我跟孩子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相互扶持


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想要說


如果當年的濃情密意已不在


何苦強留一個空殼在身邊呢


妳們已經不再相互信任


相互依靠


就給自己跟對方


一些空間吧


放下


或許對彼此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