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是個再單純不過的人


然而生活中總有一些


不順遂


不滿


抱怨


 


 


總是告訴自己要會


放下


要試著原諒包容別人


但真的很難


 


昨天又聽婆婆講了八卦


雖說是喜事


但我們一點也不給予祝福.....很壞吧!


這陣子太多事很難讓人開心起來


 


小小叔….離婚


一個微笑天使的誕生


姪女…..要當媽媽


男方來提請


 


 雖然這男孩已經在婆婆家進出多年


但是..我一直不喜歡他


反正又不是我女婿


不需要我的祝福…….


 


當下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養大女­


看著她們找到相愛的另一半


生下可愛的孩子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