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台北的生活步調


 


年輕時就不曾響往過


 


到現在依舊喜歡高雄暖暖的陽光


 


在女兒那打地鋪的一晚


 


我們都翻來覆去….睡不好!!


 


還是家裡好


 


天一亮


就起來幫孩子把洗衣機的水管裝好


 


拔拔也繼續他的敲敲打打


 


大約7點我跟拔拔先下樓去覓食


 


中華路2(和平醫院)這一帶


 


早餐真的蠻多的


 


有怡客.丹堤……….想找一家有冷氣


 


又安靜的所在坐坐….


 


喝一杯早咖啡


 


丹堤在高雄已被我列入黑名單


 


所以….我跟拔拔走進怡客


 


也因為才7點已經一堆人在點餐


 


想說應該差不到哪裡


 


我習慣點了套餐~110


 


一杯~熱咖…..真的不及格沒有咖啡香


 


紅茶~也怪怪的….


 


飲料~60


 


餐點~貝果.散蛋.培根…..OK


 


水果丁真是小的可憐


 


早餐~50…..這樣110元有點><~


 


這是我在台北吃的台北人的早餐


 



重點是….我一共點了4


 


440~好冤ㄟ


 


哈哈我是高雄來的~大頭



 

 




 


 


~看看高雄Vivace的早餐


 


早套餐~135


 


有濃湯+40元飲料(可補差價)


 


有一盤份量很足的水果沙拉


 


再上一盤麵包.散蛋.水果.熱狗


 


Vivace的早餐除了飲料不差價部分


 


我不滿意外


 


其他我給他100分唷




 

 



 


他家的早餐真的很優


 


五蔬果都有了


 


可以飽到中午ㄟ


 


所以我跟拔拔會在假日


 


偷個閒去Vivace吃早餐


 


不過…..要排隊唷


 




 


來台北的25小時


 


累壞了拔拔~扛家具爬五樓


 


說他小腿好痠唷


 


來回10小時的車程


害他眼睛一直睜不開


還好~吃了宇澤.貓空的夕陽.油雞腿.士林的小酥餅


看看孩子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來在捷運上有一段小插曲


有一對母女在車上坐在我跟女兒的對面


 


我們是站著~他倆坐著


 


這媽媽到站前問我說


 


女兒幾歲?


 


好希望她女兒也像我女兒?


 


搞得我們??????


 


後來~我說他希望女兒樣你一樣~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