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窩在廚房也一直渴望有好的工具


可是一直下不了手…11月像是中邪ㄧ般


起因是….工作上ㄧ直溝通有問題~


有格友說我身上是不是長了太多的觸角


對生活有著許多不滿於是又繞回廚房去沉思..




結果開始接觸美國代購..


開始認識amazon上面好多美國產品價格很誘人


可是台灣不能直接購買需要透過..代購..我才知道有這個行業


開始走上一條不歸路..開始找攪拌機..


找烤箱找鍋~鐵鑄鍋Staub是我最喜歡的


le也很不錯但是有些秀氣不像大辣辣的自己...




給自己找了很多藉口買鍋買攪拌機.烤箱...


把聖誕禮物.結婚紀念.新年.端午.中秋


都幫自己買下了!這些廚房裡的鍋.攪拌機


正等著飄洋過海來陳媽家....


花掉自己好多摳摳….


想著能吃健康也要有好鍋具才行….


期待著我的新玩具



 


 


陳爸也花了8張小藍幫我把烤箱Dr.Goods扛回家~


他真的好重!他真的好大唷….


好有質感心想早該買了還在那一直買小烤箱


已經用壞3台小烤箱..希望這台DR可以陪我很久很久ㄟ


試烤蔥燒餅感覺很好


正在培養跟DR的默契


以後早餐就靠他了


 


還用剩布幫他拼湊了一件衣服


 ~這樣可以防塵防油煙


墊子~可以放雜物



星期六在一陣混亂中孔雀魚又住進我家的大缸中….


好開心!!很久不曾


孔雀魚拔拔適應不良ㄧㄧ掛了


孔雀魚麻麻 生了寶寶


我擔心被大魚吃掉撈了出來


陳爸卻說要讓他們適應生存法則


讓他們回歸缸裡結果我ㄧ隻也沒有瞧見了


20多隻



 


 


胖妞阿姨謝謝你這陣子的關心


陳爸的資遣已經落幕


雖然不如預期..但至少沒有擺爛~老闆


希望能順利拿到那微薄的資遣費


咖啡英陳媽身上的觸角正在努力消失中


靜靜的讓自己沉澱一陣子


心情也漸漸平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