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蔥油餅&薑黃蔥油餅


婆婆買的韭菜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試著把他包進餅皮裡


白色的麵皮裡裹著韭菜香


黃色的麵皮裡揉進了薑黃粉.包裹著蔥香


從小紅來到我家..


幾乎每天都會打一個麵糰


KA打麵團真的感覺很好


因為我打的麵粉保持在300G


總麵糰打起來不超過500G~


小紅就維持在最佳狀態


馬達也沒有過熱….


這兩個麵糰我有打比較~非常柔軟


在整形時也很好操作~不用太費力~


8張麵皮就橄好冰進冷凍庫


當隔天的早餐,


真的是很方便







接下來想試試做麵包


打出薄膜的麵糰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敢操這位新客人~KA小紅


想說先讓他暖暖身


再一步步的培養默契


我想機器是要用心對待的~


何時要出狀況誰也不知道


不然怎會有人一用10多年


機器跟新的一樣


有人沒幾天就掛了呢


像我的兩光縫衣機就是一例


常常出狀況


但也跟了我20年但一鬧脾氣起來..


還真拿他沒轍


這兩天狀況就還好也許知道陳媽家有新客人


讓我順利的完成烤箱.攪拌機的衣服


接下來還要做ㄧ些鍋子耳罩.手把.鍋墊….


希望他別出狀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