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被膝蓋給打敗了


又加上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根本沒有運動..有的也只是勞動


又加上日子過得太快


快到來不及思考該怎麼照顧她


她就靜悄悄的發病了





記得大約是2.3年前吧


知道自己的骨頭已經發出警訊


是從腳..足底筋膜炎加骨刺


加上穿錯鞋子以及姿勢 種種原因


而產生疼痛當時也順便檢查了膝關節


已經有退化性關節的徵兆


當時卻沒有好好正視她.照顧她


明知不能爬樓梯還是爬了


明知要減重卻沒有去運動


明知該補充一些膠原….卻沒有


儘管2隻膝蓋軟骨都已磨損了


左腳也位移了….我還是決定好好善待她


因為..我還沒有跟陳爸遊山玩水ㄟ


陳爸一直說是3.14…235巷的義大利麵吃壞了


害我的腳發病其實應該是時候了..


總是過度使用她….不怪你




 

現在能作的也只有按時吃骨營囉


謝謝瑋瑋的媽咪幫我忙..真的很謝謝你!!


在食物也要多吃雞腳.豬腳.蹄筋.木耳補充膠質


也要找時間運動..散步.騎單車都好唷


每周帶膝蓋出門曬曬太陽


有事沒事多補充一下葡萄糖胺….


真的不想敗給她


我要多加油才行囉


謝謝孩子.陳爸願意當我的拐杖


陪我上市場幫我提菜謝謝你們


我喜歡用Staub的愛心鐵鑄鍋


這可是我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


我超愛這個鍋雖然她很重


我幾乎天天都用她改天再細說


先說說這雞腳..鳳爪


我將一斤雞腳 一支支洗乾淨


一支支放進鍋中在放上洋蔥.辣椒.


豆油伯的醬油跟豆鼓


少量的紹興酒


蓋上鍋蓋我一滴水都沒有放


中小火慢慢的燉


大約10-15分先開蓋子攪拌一下


約莫1小時….我啃著雞爪囉


一星期燉個一鍋補補我的膝蓋骨


當然陳爸.軒也要順便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