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老麵….整整24小時


作了孟老師的肉夾饃


這是一款傳統的北方麵食


那年去東北老家時嚐過..有些硬


我想應該是保存的問題


當時姐姐家沒有冰箱


東西酸了照樣吃


現在生活改善多了


但我還是沒法融入他們的思考模式




饃剛絡好時澎脹得很大


表面有些裂開~不一會兒就消了!!


冰過後口感較紮實不如剛絡好時鬆軟


這饃要一早起來作


肯定不行


可能會是吃午餐囉


我今早6點起來打漿.切水果.拌沙拉


我醃了玻璃肉煎後作成肉夾饃


也放了一些滷肉.煎蛋


這樣吃很撐唷!!




搭配了薏仁漿


香蕉.拔樂.鳳梨.木瓜.


美生菜.洋蔥.玉米筍.紅蘿蔔


該吃都吃了




又到了考季


炎熱的天氣真讓人難受


孩子在這樣的天氣考試


真的是一種煎熬


父母這個時候多鼓勵是最重要的


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中的一站



每年六月一到


我好像就顯得特別忙


做事也沒有條理


偶而會一團亂


行程排得滿檔..每個星期都有點事


希望未來的幾個月都可以順順利利


不論是工作.孩子.家裡….


能都有個好的結果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站站的考驗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